新闻资讯

NEWS

路加精工闪耀高交会,创领“机械革命”新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28 10:38:26

2019年11月13日,具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启幕。本次高交会路加精工3D曲面全贴合设备首次亮相,以创新思维驱动行业产品品质全面升级,引领“智造”新纲领,不断抒写智能制造行业新奇迹。除此之外,路加精工多项全新技术也悉数亮相,强势引爆高交会现场氛围!

CMCapture1603952119.png

   在本次展会中,路加精工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力与卓越的行业前瞻力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为期五天的展会已经落幕,但路加精工的精彩表现依旧令人回味无穷。

CMCapture1603951962.png

CMCapture1603952017.png

  以智能化制造为纲,以3D曲面全贴合设备、AI平台、DDR直线电机、测试解决方案等先进技术为领,提纲挈领,纲举目张,路加精工胸有成竹,立志于成为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助推器,成为“新旧动能转换时代”行业升级的智慧引擎。

CMCapture1603952075.png

   面对多变的终端市场需求,路加精工正通过扎实的技术积累、前瞻性产业布局,将高新技术转化为终端变革的推动力,以此协同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创新成长,构建产业生态网,一同铸造行业的未来。

201911281039001297.gif

明年见,路加精工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值得您的期待......

Copyright @ 路加精工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7055089号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