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路加精工亮相高交会,引领行业智造

更新日期:2018/11/16 9:17:56

深圳会展中心,人潮涌动。2018年11月14日,具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路加精工是歌尔股份的全资自动化装备子公司,拥有十几年的自动化装备研发、制造经验,依靠在微电声制造领域积累的精密焊接、点胶、视觉、运动控制等自动化技术,在显示面板行业取得了一次次重大突破,智能柔性焊接线更是弥补了行业空白,推动着中国显示行业的发展。


叉车搬运AGV首次亮相


此次高交会上,路加精工携全自动贴附解决方案及仓储物流柔性系统亮相3号馆光电显示展,展期开始便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往展位参观与洽谈,相关协会及政府领导莅临展位指导工作,成为众多媒体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业务交流、洽谈合作


CODA秘书长梁新清先生莅临展位交流


潍坊市政府领导莅临展位指导工作


高交会聚集了优质的专业观众群体,一直受到海内外专业人士的热捧,在为众多企业带来良好收益的同时,也促进着行业科技的飞速发展。路加精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Copyright @ 路加精工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7055089号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