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路加精工携柔性焊接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深圳高交会

更新日期:2017/11/21 11:05:31

高交会光电显示展作为“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4年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首届以来,已成为中国光电显示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路加精工是歌尔股份的自动化装备子公司,拥有十几年的自动化装备研发、制造经验,依靠在微电声制造领域积累的精密焊接、点胶、视觉、运动控制等自动化技术,成功的应用到面板模组制造中。此次展会,路加精工携柔性焊接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光电显示展,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前往展位参观与洽谈,同时,深圳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与新闻媒体亲临现场交流与指导。


图片3.jpg 

众多专业人士驻足参观


图片4.jpg   

深圳平板显示行业协会领导亲临现场交流指导

 

柔性焊接•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国际显示大会(CIDC)作为国内最重要的显示行业的专业论坛之一,为显示产业提供了一个全球化、专业化信息发布的平台。以“创新与超越”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CIDC2017)成功于第十九届高交会光电显示展期间盛大举办。


       路加精工市场总监马新刚先生,在显示大会上分享了路加精工通过柔性焊接技术,助力面板制造自动化升级的故事,并与显示领域的同行精英人士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得到一致好评与合作意向。


图片6.png 

同行人士交流、探讨

 

图片6.jpg 

专业媒体抢先采访

Copyright @ 路加精工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7055089号  技术支持:荣尚网络